close

IMG_8339.JPG

納豆新開餐廳,目前正在試營運,昨天去嚐鮮,還是得好好說一下。所謂的滋滋,吃烤肉時候的聲音,而咕嚕則是煮好的泡菜湯熱騰騰滾燙的時候的聲音,當然衍伸起來,咕嚕也可以是肚子餓的聲音、可以是大口喝啤酒的聲音,用聲音來當店名,食物的美味似乎立體4D了起來。

IMG_8314.JPG

(上圖為菜單照片)

IMG_8326.JPG

韓國烤肉主要是以醃肉來烤,許多地方的醃肉都會過鹹過甜而失去肉本身的味道,也因此很多銅盤烤肉應該都是用肉質較差的肉。不過,納豆的韓式烤肉選的是好肉,牛肉推翼板肉以及五花肉,可能我比較不喜歡吃調味過的肉品,所以這兩個特別合我胃口。

IMG_8336.JPG

而這裡的豬肉是好像台東的黑毛豬之類,他們叫作護心豬,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,但他是溫體豬,這就可以想像是品質好的豬,我個人不太愛豬肉,因為有個腥味

IMG_8337.JPG

但昨天嘗試的厚厚一片五花肉,像是在韓國會看到的那種厚厚的豬肉,烤過以後剪開,看是要包菜、單吃、沾醬即可,我選擇直接吃,還真的沒有那種豬肉的腥味。

IMG_8338.JPG

目前滋滋咕嚕只賣牛肉跟豬肉,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增加雞肉或海鮮,但別覺得這樣會單調,因為還有很多其他小菜或湯品可以選用。我覺得這裡真的有很多細節作的不錯。

IMG_8324.JPG

先來說說烤肉盤上圍著一圈的那三個東西,一條是蛋汁加上玉米以及很多的起司,利用烤盤中間的熱度傳遞,肉吃了差不多以後,蛋也熟了。可惜就那麼一條~應該可以提供續一次的機會。另外一條是韓國泡菜,夠酸,搭配肉食相當解膩,包在菜裡一起食用,好像就是韓劇裡會看到的道地吃法。還有一條烤的是蔬菜,有蘋果杏鮑菇金針菇之類,可惜的是,這個量也偏少。

IMG_8329.JPG

然後烤肉的沾醬,每人有三種,(照片的右至左)韓式辣醬、香油鹽味胡椒、主廚秘製醬汁(偏甜),依照個人喜好可直接沾肉食用也可以包在生菜裡。當然像我喜歡原味的,就另外跟服務生要了鹽巴。

IMG_8310.JPG

喔~對了,肉不需要自己烤,會有服務生桌邊服務,只是人一多服務生可能比較忙,難免會稍微忙不過來,這些都可以體諒。另外它的吸煙抽風機,是伸縮的,所以在烤肉的中間服務生會把它拉到最近的地方吸煙,吃完以後身上難免還是會有煙味,可是比起其他的燒烤店,已經輕微很多。而每個人都會有一個納豆圖像的圍兜兜,對於我這種很會滴東西的人來說,相當實用,而且他夠大。另外他們還提供彩色筆,如果想製造自己獨特的圍兜兜,也是可以在等待食物上桌的空檔玩一下啦!!!

IMG_8316.JPG

小菜的部份,我個人還好,可是雅琪他們很喜歡其中一道蔓越莓醃白蘿蔔,我對於甜甜的東西沒有太大的興趣,所以根本沒嘗試,但因為他們都說好吃,後來又續了一份。

IMG_8331.JPG

再來說說肉品搭配的辣椒,原本附上兩條的是糯米椒,一點都不辣,增加口感跟香味用的

IMG_8332.JPG

但我想吃辣,他們又送上了兩條青辣椒,說實話,我還是覺得不辣,但味道頗好,搭配肉品也很香甜。

IMG_8333.JPG

(神仙雪花牛肉湯)

點套餐的話,都會附上一碗咕嚕咕嚕的泡菜豆腐湯,我覺得它是台灣人喜歡的口味。我們還另外點了一份神仙雪花牛肉湯,似乎就是那我肖想已久的"雪濃湯",喔~我個人很喜歡這一個,裡面還有麵線,不會太鹹也不會有腥味,好吃,尤其我不吃蔥,請他們幫我把蔥另外放,完全沒有破壞湯本身的味道。但雅琪就比較喜歡泡菜豆腐湯。(真的不專業,竟然沒拍到)

IMG_8334.JPG

前菜的部分我們點了一個墨魚起司明太子厚蛋燒,我個人覺得非常好吃,起司明太子的比例弄得非常好,是吃不太出墨魚味啦~不過因為墨魚的加入讓這道菜的顏色非常搶眼有趣。

IMG_8325.JPG

另外韓式鮭魚卵高湯蒸蛋,這應該也是韓國非常普遍的菜色,不過我們重口味的覺得他偏淡,要了鹽巴加入超好吃的。

IMG_8318.JPG

最後則是酒了,這裡有賣三種口味的瑪格利酒,其實也就是韓劇常見的米酒,有水梨 覆盆子 蘋果,我們點了水梨,很好喝,其實就像小米酒,大約6%,很適合女生喝。尤其用黃銅色的金屬杯,像甕的乘酒器,都特別讓人感覺到對小細節的用心。

IMG_8313.JPG

另外納豆請我們喝了一瓶燒酒,是柚子燒酒嗎?也很香,很好入口,後來我們還是喝回啤酒,這裡也只有賣一種啤酒,凱獅啤酒應該也是韓國啤酒,因為麥味不重有LIGHT的感覺,也沒什麼香料味,非常好喝,一瓶160,以餐廳來說賣的進口啤酒這真的不算貴,畢竟他是640ml,比台啤一個玻璃瓶還大罐。

IMG_8311.JPG

說到價錢,這裡真的不算貴,以單點烤肉而且是這種品質的肉來說,大概是中價位的,因為我們有叫酒,一個人吃起來大約800,我們點了一個牛肉套餐、單點了護心豬肉、牛舌、牛五花,另外還有兩個前菜、一個牛肉湯,約4100元,五個人吃,吃的我好飽。如果比較能吃的,我想大概1000/人,應該也可以吃的很滿足。

IMG_8312.JPG

不是因為是自己的主持人,是真的覺得值得推薦,整家店只能坐60人左右,我個人覺得太小了,趕快準備開分店吧~

IMG_8348.JPG

當然,有些小地方還可以再修正改進,不過整體來說,納豆真的很用心,東西也好吃,偶爾去應該還可以得到豆老闆的桌邊服務,他喜歡聽大家直接說說評價,還沒正式開幕,但10/10以後就開放訂位囉!


p.s.推荐的同時,又很怕以後去沒位子坐....

臉書粉絲專頁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6%BB%8B%E6%BB%8B%E5%92%95%E5%9A%95-%EC%A9%9D%EC%A9%9D%EA%BF%80%EA%BA%BD-%E9%9F%93%E5%BC%8F%E7%83%A4%E8%82%89%E5%B0%88%E9%96%80%E5%BA%97/1021452541239285
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6號

02 2772 0215

arrow
arrow

    曾阿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